星期一

answer



原作:레미

渣翻

 

 

  

answer  

张圭悧 朴池原

 

 

 

 

1.

 

 

 

你好…我是今年刚满21岁的学生…最近有一件真的很苦恼的事情,和我同系的前辈好像喜欢我,关系也不是特别亲,重叠的课程也几乎没有…但是我们都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候偶尔会碰见,每当碰见的时候都会特别亲切地和我打招呼,在我空着肚子就去学校的时候请我吃饭…之前一个人在学生会室学习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醒来之后发现前辈留下的咖啡牛奶和纸条。学生会聚会的时候我醉的很厉害,前辈不仅替我喝了罚的酒,还亲自把我送回了家,明明自己也喝了不少…最重要的是她看我的眼神真的很温柔。既然我不是傻子,那这就是喜欢我的对吧?但是我们学校是女子大学…对我很好的前辈当然也是女生…这真的不是我编造的。如果前辈真的喜欢我的话我该做出什么反应才行呢?悬赏200

 

 

 

 

合上了笔记本电脑,池原叹了口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关了灯之后躺在了床上,拿起放在床角的手机按下home键,1:58,已经快到两点了,明天还有早课,完蛋了。池原重新打开了之前被取消的闹钟,然后把手机放到了床头。得快点睡觉才行…虽然闭上眼睛开始数羊,但是总是出现在脑海里的杂念咬住了羊的尾巴。为什么那位前辈,在那么多人中只对我一个人这么好呢?到底是为什么?渐渐被扩大的疑问让池原睡意全无。同系的前辈好像喜欢我,但是是女生,从社会观念上来说,这不是一件可以随便讲给别人听的事情。以即使是一根稻草也要抓住的心境在naver上提问的自己,虽然觉得有点羞耻,但是池原现在非常急切的需要从别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在21年的人生中,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

 

 

 

 

池原觉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而同性恋在自己的世界里是无法想象的事情。池原并不是不能理解他们,只是觉得这与自己并不符合,是完全和自己无关的事情。迄今为止也都是只和男生谈过恋爱。直到去年,池原都还有在交往的男朋友,是隔壁体校的一个男生,池原的同期河英的故乡朋友。后来河英才告诉池原,当时那个男生在看到河英和池原一起拍的kakaotalk头像之后,一周的时间里都在不断地联系河英,想让河英把合照旁边的女生介绍给自己。不太有主见的池原在河英的纠缠下和那个男生见了几面。与其说是自己想要,还不如说是被人推着背走。像其他人做的那样,一起看电影,吃饭,去咖啡厅,散步,接吻。就这样和那个男生开始了无趣的恋爱。虽然说不幸福的话,确实是骗人的,但是也不是那么的有兴致。可能是对只是对自己表现的男朋友感到有些厌烦了,就这样,池原在几个月前毫无留恋地结束了20岁的恋爱。

 

 

 

 

到了大学二年级的池原被因为学生会人员不足而焦头烂额的河英盯上之后,稀里糊涂地加入了学生会。河英从去年开始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长的职位。反正你去年说要去见男朋友,每天都呆在学校外面嘛,所以不如趁这个机会和同学们亲近起来,这届学生会的人真的很好。对于感到难堪的池原,河英不断地安慰到。河英一点也没有说错,池原每天在上完课之后,都会非常果断地离开学校去见男朋友。因为男朋友不太想让池原参加学院的活动,所以像聚餐那样的场合池原也从来没有去过。不怎么认生,本来是很会社交的性格,但是因为过去一年间的恋爱,让池原在学分上,朋友上都一无所获...池原对自己的尴尬处境感到很委屈,所以带着一点冲动答应了河英的提议。就这样,在没有任何计划就加入的学生会里,遇到了那位前辈。

 

 

 

 

那天是新生欢迎会暨第一次会议的日子,虽然是二月初,但是由于最近冬季都变得比以往更加漫长的缘故,所以天气还是特别的冷。偏偏那天连雪也下得很大,即使是从家到学校只需要十分钟的路程,也不得不坐上河英妈妈的车和河英一起去学校。自从去年第一学期为了能在课间睡一觉而去过一次学生会室之后,今天是第二次走进这里。虽然看起来有点陈旧,但是里面很干净也很宽敞,可以坐下12个人的会议用长桌,写有学生会长和副会长联系方式的白板,很大的黑皮沙发,书柜上密密麻麻地放满了无人认领的书籍,有些生锈的铁柜,插着雨伞的塑料雨伞架,摆放着咖啡壶和各种茶叶的桌子......那天是第一次这么仔细地观察学生会室,在听到会长赛纶说让自己随便找个位置坐的话之后,池原脱下了外套把它挂到了桌子前的椅背上,然后顺势坐下了,河英也跟着池原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雪真的下得好大啊,河英在旁边小声地说。是啊,是谁把会议定在这种日子的。池原没有回答河英,只是在心里这样想着。

 

 

 

 

“是谁把会议定在今天的。”

 

 

 

 

那一瞬间池原还以为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吓了一跳,然后把头转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开玩笑一样说出的话声音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因为内容的缘故一下子就传到了池原耳朵里。池原看去的方向是学生会室进门处,一个个子很高的女生正在用手拂去羽绒服帽子上的水渍。坐在位置上的赛纶笑着拿起桌子上的纸巾,站起来向那个女生跑了过去。原来两个人很亲啊。即使是素未谋面的池原也能看出两个人关系很好。池原很自然地观察起了那位前辈。个子很高,脸也很白的那位前辈,把有点打湿的头发大概抖了抖之后,脱掉了外套。在脱掉了长长的羽绒服之后修长的身型显露无遗。好漂亮,池原看着前辈清爽的笑容想着。笑起来时眼皮厚厚叠起来的样子,非常可爱。

 

 

 

虽然是无意的,但是一直偷偷看着那位前辈的池原,在那位前辈看向自己的时候急忙低下了头。那个前辈是谁?池原对着正在玩facebook的河英说着悄悄话,河英为了确认池原说的前辈是谁而抬起了头。哦,圭悧姐姐你来了!河英用明朗的微笑向那位前辈问好。你好啊河英。把羽绒服挂在衣架上的“那个前辈”也很高兴地接受了河英的问候。被夹在中间的池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模棱两可的姿势紧贴着河英那边。“是我们副会长姐姐”,河英小声地说完之后又将视线转向了她的手机屏幕。

 

 

 

 

在这之后持续了一段无聊的时间,各自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制定了针对新生的培训计划,会议内容很简单,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会议结束之后是学生会聚餐,直到喝酒前都极其尴尬。池原大口大口地吃了几块烤得很好的肉之后,猛地将河英混好的烧啤全部喝掉了。因为太尴尬了,没有办法在清醒的状态下一直呆在那里,所以对河英小声的说着我们一口气喝完吧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坐在隔壁桌的“那位前辈”瞟了我一眼。池原酒量好吗?借着酒劲微微泛红的脸庞,带着淡淡的笑容问起的那位前辈。就只是适当的喝一点...池原没能和圭悧对视,含糊其辞地回答着,那个前辈为什么要露出这样的笑容呢,总是让池原感觉有点心痒。故乡在哪里?一个人住?听的哪位教授的课?为什么要来学生会?有男朋友吗?虽然圭悧的提问既琐碎又有点烦人,但是池原还是很诚恳地一一回答了,也发自内心地喜欢那位前辈给予的关心。

 

 

 

 

开学之后学生会的事变得多了起来,所以经常遇到圭悧。每当这个时候圭悧总是带着比往常更加灿烂的笑容迎接池原。那个前辈本来就这么亲切吗?有一天池原向河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所以不想给那个微笑赋予意义。池原呐,你好?圭悧总是喊着自己的名字打招呼。吃饭了吗?今天要做什么?如果碰到之后会问自己的一日三餐和行程的奇怪前辈,用特有的气场和我搭话的前辈。和系里的人开始亲近之后才知道在学院里也是以善良和漂亮而闻名的人。这样的前辈对于我这样的人投以关心的事实,让我很惊讶。请空着肚子来学校的后辈吃饭,会给独自学习之后打瞌睡的后辈留下咖啡牛奶,也会给真题集,还每次都喜欢摸头...没错,总爱摸头这件事是个问题,这明明是犯规...池原叹了口气。虽然不知道那个前辈对我这么温柔的理由是什么,但是这确实动摇了我的心。得睡觉才行,池原呐...池原用被子把整个脑袋蒙住了。这注定是个无眠的夜晚。

 

 

 

 

2.

 

 

 

 

池原呐,我兼职时间快到了先走了,等会儿再联系你!急忙收拾行李的河英有点慌乱地离开了学生会室,这之后只剩下池原的学生会室完全陷入了寂静。一个人呆在这里有点害怕...池原为了寻找耳机翻着带来的购物袋,在袋子的最底下发现了缠绕成一团的耳机,将它拿了出来。这种情况下是不能用蛮力强行拉拽的...池原用着细致的手法熟练地解开了缠在一起的耳机线,然后带上耳机,播放了列表最上面的歌曲。刚才的寂静被音乐声填满,现在终于感到有点安心了。早知道刚刚就和河英一起走了,池原稍微有点后悔。本来是河英劝说着自己,说星期六下午来学校和我一起准备课题和小考的,结果河英因为兼职先走了,最后只有自己留下了。不过也不是没有成果,如果今天不来学校的话,分明是会在家拖延到最后然后再赶着时间写报告,熬夜准备小考到周日早上的。家本来就是这样,只属于自己永远舒适的空间,让人变得懒惰的地方。但是池原在想到上学期的成绩单之后迅速打消了想回家的念头。即使是因为上学期和男朋友交往,每天像混日子一样而变得一团糟的成绩,这学期也必须咬着牙刻苦学习。学到七点再走吧。池原再次拿起了蓝色的自动铅笔,一边在空白的笔记本上记下关键词,一边仔细地阅读着讲义。

 

 

 

 

哔哔哔哔-...正在专心学习的时候,耳朵里隐约听到了除了音乐之外的机械音,池原闻声抬起头来。门锁,分明是门锁的声音。虽然池原想着是不是河英落下什么东西而看向了周围,但是这里只有自己的东西。在这期间学生会室的门被打开了,随之池原的眼睛也睁大了。穿着黑色连帽衫和直筒牛仔裤的圭悧准备进来的时候发现了坐在里面的池原之后,停下了脚步,两个人都是用“为什么在这里”的表情看着对方。池原都忘记了打招呼,只是眨巴着眼睛盯着几乎没有化妆的圭悧看,而圭悧则是略显吃惊然后走进了学生会室。这时池原才摘下耳机向圭悧打招呼,圭悧在脱掉戴在头上的卫衣帽之后也简单地和池原问了好,整理着乱蓬蓬的头发,向池原走了过去。

 

 

 

 

“在学习吗?”

 

“是的,因为河英说要一起学习...前辈呢?”

 

“我因为账本所以来了,赛纶说很着急。”

 

 

 

 

看到池原面前摆的各种书之后,圭悧轻笑一声说着池原呐还挺认真的嘛-然后走到一旁,虽然只是从背后走了过去,但是池原却感受到了前辈有点清爽又稍微有点甜,虽然很难解释,但是是很好闻的香气。向着铁柜走去的圭悧解开了锁,在整理好的黑色文件夹之间翻找着。在这里,圭悧发出了无意识地轻叹后把文件夹拿了出来。圭悧拿着账本坐在了池原的对面。虽然池原为了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将视线固定在书上试图再次集中精神,但是即使只是坐在我对面,神经也总是不自觉地向着那边飘去。只是因为喜欢这个前辈的香味才这样的...只是因为香味...

 

 

 

 

“河英走了吗?”

 

“是的,因为有兼职所以先走了。”

 

“肚子不饿吗?”

 

"哦...有一点。”

 

 

 

 

那要和姐姐一起吃晚饭吗?圭悧打开账本,一边拍着要发给赛纶的照片一边问。虽然语气很平淡,但池原仅仅因为这一句话就好像被扰乱了心绪一样。现在看来,赋予意义的一方并不是前辈而是自己。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前辈两个人单独吃饭了,在刚开学的时候就和前辈一起吃过午饭。那时的池原和现在的池原有很大的不同,就算是在一个月前,圭悧前辈对于自己也还仅仅是“亲切又漂亮的前辈”这个程度,到了现在即使是只听到“张圭悧“这个名字都能让自己一惊。这种感情既陌生又熟悉。因为迟迟没有听到回答,圭悧将视线从账本转移到了池原脸上。对视的瞬间池原猛地点了点头,莫名的不可抗力。池原想吃什么?圭悧干脆地合上了账本,用手撑着下巴面向池原提问。池原陷入了沉思,吃什么呢...炒年糕?盖饭?寿司?炖鸡?...看着池原因为苦恼着菜单将发尾卷起又放下的样子,圭悧用卫衣袖子捂着嘴笑了起来,好可爱。圭悧耐心地等待着这样的池原。

 

 

 

 

在池原长久的苦恼下,两人最终去了不久前在西门那边新开的拉面店。我选猪骨汤,圭悧在菜单上打量了一下,很快就选好了。前辈决定得真快啊,我不太擅长选择这种...池原抿着厚厚的嘴唇,埋头看了好一阵子的菜单。本来就是不擅长选择菜单的类型吗?圭悧一边往塑料杯里面倒水一边问到,然后把水杯放到了池原面前。是的,不光是选菜单,而是每件事都没办法很快做决定。池原连圭悧给自己倒水都不知道,一直将视线固定在菜单上回答着。我...我...选味增拉面!池原终于合上菜单按下了服务铃。要快点点才行,在改变心意之前。圭悧听了池原的话之后哈哈大笑。为什么笑?因为很可爱。

 

 

 

 

拉面的味道还不错,味增拉面对于喜欢吃辣的池原来说很合胃口。前辈,味道怎么样?池原小心翼翼地问。圭悧捂着嘴回答说好吃。原来是细心的性格啊,池原通过圭悧琐碎的行为,慢慢地了解着圭悧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看着吃得很香的前辈,池原松了口气,因为是自己说要来这家店的,本来还在担心要是不合前辈胃口怎么办。池原呐,真的很好吃,我们下次再来吧。圭悧的话正好在那个时候说了出来。圭悧是怎么知道的呢,怎么可以这么准确地说出自己想听到的回答呢。池原瞬间就想起了自己几天前在naver上传的那个帖子,‘因为眼色百段,所以我想要什么都知道’早知道就加上这句话了...池原咀嚼着绿豆芽,有了回家之后要修改文章的想法。

 

 

 

 

因为圭悧特别理所当然地拿出了自己的卡结算,池原感到很抱歉所以抓住了圭悧的胳膊,结果因为比想象中更强的握力而放弃之后先一步离开了店铺。前辈,下次真的该我请客了,不要拦着我!对着结算完走出店铺的圭悧,池原立马叉着腰喊到。知道了。圭悧走到了池原面前,拍了拍她的后背哄着。因为感到抱歉,觉得就这样过去好像不行的池原拉着圭悧去了经常关顾的Rooftop咖啡厅,圭悧在池原的带领下乖乖地跟着来了。姐姐想吃什么?因为是用我的卡,所以姐姐想吃的都点吧!池原看着比自己个子高很多的菜单说。那个样子就好像小而珍贵的兔宝宝一样,圭悧不由自主地笑了。

 

 

 

 

“哇,天空真的好美,不觉得像涂了彩色蜡笔吗?”

 

“嗯,得拍下来才行”

 

 

 

 

拿着做好的饮料来到屋顶的两人坐在座位上,望着渐渐变暗的天空。真漂亮。圭悧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了拍照软件。咔嚓,圭悧在拍照的时候,池原把胳膊靠在栏杆上托着脑袋,看着暮色下喧闹的大学街。

 

 

 

 

“前辈。”

 

“嗯?”

 

“我有一件事很好奇。”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对于非常直接的提问,圭悧放下了手机看向池原,池原的视线依然向着栏杆下面。刚才还像兔子一样开朗着,不知何时变得有些真挚的氛围让圭悧很快地调整了姿势朝着池原的方向端坐着。对于池原来说,这是从最初就疑惑的事情。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对我很好的前辈,如果我把这一切单纯地看作是只想和我变亲近的话,那这样的好有点太过于了。自从小学时为了和我亲近起来而开了零食店的小伙伴之后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程度的热情。难道这位前辈真的对我有其他意思吗?虽然这是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了不下十次的问题,但是自己也觉得这是个不太像话的结论,池原一直深信着女大les这种是只有在小说或者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情节,不,直到一个月前都还这么相信着。

 

 

 

 

“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圭悧反过来向池原提问到。池原将朝着外面的身体转了过来,坐在了圭悧的正对面。虽然试图读懂圭悧的眼神,但是和平常一样沉着温和,丝毫没有动摇。对于池原来说这确实是个很难的问题。虽然很难解释这是为什么,但是这也确实是很难回答对方的提问。前辈不是喜欢我吗?因为这是自己胡乱折腾出来的答案,不可能就这么说出来。不太清楚。池原在犹豫不决中做出了最好的回答。圭悧在听到这句话之后表情瞬间变得凝重起来。为了润嗓子低着头喝咖啡的池原,没能看到这样的圭悧。

 

 

 

 

“当然是想要变亲了,难道还有别的理由吗?”

 

 

 

 

圭悧对着抬起头来的池原若无其事地回答。池原对于这个回答稍微有点不舒服,但是由于马上把话题转移到课题上的圭悧,没有办法再多说的池原,只有闭口不谈。

 

 

 

 

3.

 

 

 

 

-依我看100%喜欢你啊?

 

-难道不是渔场管理吗?les也有渔场的。

 

-你好像看了很多电视剧...不要想多了

 

-别造假了哈哈哈哈心虚的话就采纳我的回答吧

 

 

 

 

池原咬着勺子皱着眉头确认手机画面之后,像受到刺激一样放下了手机。怎么了?河英在看着吃饭的途中也一直看着手机然后突然生气的池原问到。没事...池原摇了摇头,拿起了一直咬着的勺子继续吃饭。将冷掉的抓饭盛了满满一勺塞进嘴里一动一动地嚼着。在那种地方提问的我是傻瓜吧。一周前上传的提问收到了毫无诚意的回答,在确认之后,顿时觉得很生气。我是真的很严肃地在提问来着。池原气呼呼地喝着水。

 

 

 

 

“呀,河英啊。”

 

“嗯?”

 

“就是那个圭悧前辈。”

 

“嗯,怎么了?”

 

“她有男朋友吗?”

 

“不是,应该没有吧?好像一次都没有见到过。”

 

 

 

 

河英用叉子戳着酸黄瓜回答道。是吧。因为自己提问的问题答案太显而易见了,所以池原觉得并没有什么意义。但是池原呐。河英把酸黄瓜放进嘴里嚼了半天,咽下之后接着说。

 

 

 

 

“那个前辈有点...可疑。”

 

“哪,哪里?”

 

“不是和赛纶姐姐特别亲嘛,但是又不像是朋友,非要说的话...不觉得两个人在交往吗?”

 

“和会长姐姐?”

 

 

 

 

嗯。河英非常认真得说到。因为是现任会长和副会长,所以在工作的时候几乎都呆在一起。一般池原偶尔碰到圭悧的时候,赛纶通常也跟在旁边。那个,我从去年开始就认识这两个人嘛?但是她们互相真的很照顾对方,就很像正在交往的人。池原咬着下嘴唇思考着,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突然感觉背信感向自己涌来。呀,你来电话了。河英用手指着池原的手机说。看着像是算好了时间打来的电话打断了池原的思考,拿起了手机。在确认了联系人之后池原犹豫了一下接起了电话。

 

 

 

 

“喂。”

 

-池原呐,在干什么?

 

“我正在吃午饭。”

 

-我打扰到你吃饭了吗?

 

“没有,没有关系!”

 

 

 

 

池原赶紧喝了一口水,本来随意的坐姿也变得端正起来。

 

 

 

 

-也不是别的...今天晚上要干什么?

 

“我倒是没有什么事...”

 

-那要和我一起去看夜场电影吗?上次池原你不是说想看神奇动物在哪里2嘛。

 

“电,电影吗?”

 

 

 

 

上次在kakaotalk上和圭悧聊了一下自己喜欢的电影,当时好像就是随口一说,没有想到会记得这个...连我都忘记了,因为圭悧再一次提起而感到很惊讶的池原。

 

 

 

 

-怎么了,不想去吗?和姐姐约会吧。

 

 

 

 

圭悧拥有只用一个单词就让人心动的本事

 

 

 

 

“知道了。”

 

-那我们11点在电影院门口见吧!

 

“好的前辈...”

 

 

 

 

池原有点发懵地看着手机。谁啊?河英扬着眉毛问到。圭,圭悧前辈,说要一起看电影。虽然池原向着河英投以求助的眼神问着现在该怎么办,但是河英却说挺好的,顺便趁这个机会了解一下那个前辈的性格和价值观。那个要怎么知道,不要说这种不像话的话,池原对着河英指责到。现在最关键的问题不是这个...和姐姐约会吧,和姐姐约会吧,和姐姐约会吧...这六个字在池原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焦糖?还是其他的?”

 

“我要焦糖...前辈呢?”

 

“那我也要焦糖。”

 

 

 

 

啊,爆米花我来买吧!池原阻止着想要拿出钱包的圭悧说到。哦哦?不行,这本来就是我这个前辈该做的。圭悧拿出完全和自己不合适的前辈身份,开玩笑地说。上次吃饭然后还有这次电影票都是前辈结算的...池原垂着八字眉不开心地说。那下一次请我喝酒吧,圭悧抚摸着池原圆圆的后脑勺安慰到。池原没有办法只好点点头表示同意。都说了摸头是犯规的...

 

 

 

 

距离入场时间大概还有十分钟。两个人在放好了爆米花和饮料之后坐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所以即使在这个时间电影院里也有很多人。池原没有想法地环顾着四周,在看到隔壁的隔壁桌牵着手啵啵的情侣之后,皱着眉转过了头。啊西...无意识地从嘴里冒出了脏话之后和圭悧对视了。你也看到了吗?圭悧捂着嘴笑着问道。前辈也是吗?嗯,真的好讨厌。

 

 

 

 

“但是池原呐。”

 

“嗯?”

 

“你要一直叫我前辈吗?”

 

 

 

 

圭悧用手托着下巴望着池原,看到池原因为一头雾水而瞪着又大又圆的眼睛后,圭悧哈哈大笑了起来。

 

 

 

 

“不能叫我姐姐吗?”

 

 

 

 

池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没有眼力见的心脏在身体里砰砰直跳。感觉从脖子到脸都变红了。圭悧姐姐...仅凭想象都让池原感到不好意思的称呼。叫前辈的话,总感觉有距离感嘛,明明是想变亲近的...圭悧话锋一转,装出了一幅可怜的样子。池原不觉得叫姐姐很难。事实上,比起前辈,姐姐是一个更容易产生感情的词。就像圭悧所说的那样,前辈这样的称呼确实是池原为了隔上一堵墙而使用的。就像是阻挡没有红灯,就这样闯进自己心里的圭悧而设置的减速带一样。虽然如果前辈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的话这种感情是很正常的,如果不是的话我认为是不正常的,是错误的。

 

 

 

 

“不要。”

 

“不愿意吗?为什么?”

 

 

 

 

圭悧抬起眉间问到。就反正,前辈就是前辈。池原含糊其辞地回答了,并且在内心希望圭悧不要再追问下去。太过分了朴池原。明明对着赛纶就能很好地叫着姐姐...圭悧嘀嘀咕咕到。但不管怎样,圭悧没有再追问理由,取而代之的是池原在入场前都只能听到“池原后辈,前辈先进去了,前辈来拿爆米花吧-”这种形式的抱怨。这样的话就更可爱了啊!池原因为这样的圭悧,笑得酒窝都要裂开了。

 

 

 

 

影厅里的人不多也不少。广告出来的时候,两个人交流起了第一部的内容。我不太记得第一部了。我也是。两人一边嚼着爆米花一边小声地对话着。在灯熄灭之后,圭悧双手紧紧地抓住爆米花桶稍微将爆米花向池原那边抖了抖。然后顺势往旁边一瞥,映入眼帘的是池原晶莹剔透的眼睛,拥有优美弧线的鼻梁和厚厚的红唇,随着荧幕发出的光一起闪耀着。池原为了吃爆米花伸出了手,圭悧为了让池原更方便地吃到,将桶移到了更靠近池原的地方之后,再次将视线转到了电影荧幕上。

 

 

 

 

在电影快要进入到中后半期的时候,正集中于剧情的圭悧因为右肩突然感受到的重量而吓了一跳,被吓到的圭悧转过头发现每天摸的圆圆的脑袋正靠在自己的肩上。在听到耳边传来淡淡的呼吸声之后,确认池原睡着了的圭悧小心翼翼地将爆米花放在了地上,为了让池原能睡得更舒服一点,还调整了肩膀的高度。是什么香味呢?池原的发香味扑鼻而来。右肩传来的热气有一种渐渐涌进圭悧身体里的感觉。圭悧再次将注意力集中到电影上。魔法师们正在里面念着咒语施魔法。要是我也是魔法师就好了,想使用能让时间停止的魔法,圭悧将食指当作魔杖边转动边想。

 

 

 

 

电影结束后,片尾一出来影厅的通道里便挤满了退场的人,这样一来让靠在圭悧肩膀上的小脑袋稍微动了一下抬起了头。醒了吗?池原用似梦非梦的眼睛看着周围,圭悧边帮她整理着头发边问到。哦,我什么时候睡着的...池原带着稍微有点浮肿的嘴唇看着退场的观众。我们也得出去了。圭悧拿起了放在地上的爆米花说到。在渐渐了解情况之后,池原的脸开始变热了起来。难道我是靠着前辈的肩膀睡的吗?怎么办...应该没有流口水吧?池原仔细地观察了圭悧的大衣之后询问道。没有啊。圭悧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膀。因为记不起第一部的内容,所以总是跟不上电影节奏的池原最终没能战胜困意睡了过去。明明是前辈请我来看电影的...担心被看成是认为对自己好就理所当然对待的池原,而且偏偏是圭悧,池原最不想这样随便对待的人。真的没关系,我们快点出去吧。圭悧看着情绪有些低落的池原,牵着她的手站了起来,就这样将池原带到了外面。不知道为什么,那只手即使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坐上电梯的时候,走到大街上的时候都没有松开。池原在感受到紧紧牵住自己的圭悧修长的手之后,涌来的困意一下子就消失了。

 

 

 

 

“家在哪个方向?太晚了不安全,我们一起走吧。”

 

 

 

 

圭悧依然牵着池原的手说着。池原的家距离电影院大概有十分钟的路程,圭悧的家距离池原家也不是很远。难道在这十分钟的时间里都要和前辈像这样牵着手走吗?池原的神经完全被圭悧的右手牵动着。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圭悧为了打破寂静有一搭没一搭地提问着,但是池原的心思无法集中在问题上,不是一心二用的性格。看来前辈好像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池原看着在自己旁边哼着歌走路的圭悧想着。如果前辈碰到了能感受到我脉搏的地方,疯狂跳动的脉搏传出去了该怎么办呢,池原担心地咬着下嘴唇。这个前辈真的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吗?相对来说,即使感受到了同样的感情,也难免会感到心急如焚。池原觉得自己是更焦急的一方。因为即使手心越来越潮湿也不放开的圭悧,让池原一路上都很在意。

 

 

 

 

圭悧直到走到池原家楼下才松开了手,左手在感觉到寒气之后,漂浮的心才稍微平静了一些。今天谢谢前辈了,前辈也快点回家吧。想快点逃离这个地方的池原带着勉强的微笑道别之后便转过身准备离开。等一下。圭悧叫住了池原。怎么了?池原再次转过身后,圭悧将池原慢慢地拥进怀里。因为情况太过于突然,池原被吓得像石头一样僵住了。因为个子的差异,池原的脸靠在了圭悧的颈窝上。有点清爽的香气和混合着的甜橙香...池原细致地感受到了圭悧的香水味。难道这,就是那个时机吗?瞬间池原的心脏砰砰直跳,感觉连头顶的血管都在发胀。我还没准备好呢...!该怎么回答呢?不是,女生之间交往真的没关系吗?没有预告就找来的告白瞬间,池原的嘴巴变得干巴巴的。先冷静,冷静一下...池原为了管理表情而紧闭着嘴唇,不说话只是抱着池原的圭悧突然拍了拍池原的背。

 

 

 

 

“池原呐,我真的没关系,疲倦的话也是可能会睡着的嘛,改天我们再来看吧,所以不要闷闷不乐的,嗯?”

 

 

 

 

池原因为圭悧的话泄了气。看来是以为我还在因为刚刚在电影院发生的事而没有兴致啊。我没事。池原对着安慰自己的圭悧勉为其难地回答到。自己都在内心写小说了,不可能没事。前辈我真的走了。池原藏着发热的脸,像逃跑一样进到了oneroom大厅里。朴池原,你一个人都干了些什么,瞎闹腾也要有个度啊真是的...!进电梯之后,在灯光的映射下,池原的脸从脖子开始变得通红。

 

 

 

 

4.

 

 

 

 

大家好,我是不久前上传帖子说前辈好像喜欢我的那个人...不管怎么想都觉得这好像只是我的错觉而已。我问前辈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的时候,前辈说只是想和我亲近起来所以才这样的。说实话刚开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是不太相信的,但是慢慢相处下来发现好像确实是这样。和我牵手,拥抱,即使这样都感觉只是像和相处起来很舒服的妹妹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也很自然。问题是我对于那位前辈的每个动作都很心动。和那个前辈牵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的心脏要跳出来了,那个前辈却在旁边哼着歌...不是那位前辈很奇怪,而是我才是奇怪的那个。我现在好像真的喜欢上那位前辈了,该怎么办呢?不是想询问如何表白的方法,而是需要类似于整理心态方面为主的回答。悬赏是200...不是我编造的,如果说我作假的话不会被采纳的...

 

 

 

 

池原快速地编辑好提问上传之后,为了完成课题打开包翻找着专业书。最近是像地狱一样的课题期间,但是因为池原的经历都花在了其他地方,所以课题还没有什么进展。如果是去年的话就想直接放弃不管了,但是这学期一定要把落入深渊的学分救出来,而且上次的小考成绩还不错所以更没有办法放弃了。就这样来回翻找着,但是不管怎么找也找不到书,啊,看来是忘在储物柜里了...解答书附录中的问题是这次的课题,如果没有书的话肯定是没办法做的。无奈之下,池原只好换好衣服,戴上了黑色帽子出门了。

 

 

 

 

现在的季节即使是晚上也很温暖,路灯上贴满了厚厚的传单,位于学校中央的喷水池边,五颜六色的灯光下池水喷涌而出。在喷水池附近的摇椅上,有一对情侣手拉着手紧挨着坐着。坐在那里会被水溅到的,把手放在连帽卫衣口袋里的池原瞥了一眼,快速地走过喷水池。学院距离中央广场并不远,池原看到了正在入口处抽烟的两位研究室助教,为什么要这么没有礼貌地在这人来人往的地方抽烟呢。帽檐遮住了池原皱起的眉间,从呛人的烟雾之间走了过去。

 

 

 

 

池原抓着栏杆慢慢地爬着楼梯,上到三楼的池原又快步地走在走廊上。在只有灯开着的走廊里,氛围有点阴森森的。有点害怕。几乎是跑到了储物柜前,想着要快点拿着书出去的池原在面对着被解开的锁时突然想到了圭悧。因为和储物柜正对的地方就是学生会室,所以池原在下课之后来到储物柜放书的时候,经常会碰到从学生会室出来的圭悧。每当这个时候圭悧就会用特别开心见到池原的表情走到池原面前,哪怕是片刻,也一定会和池原搭话。奇怪的是,在圭悧不断的关心之下,池原越来越渴望得到更多,也希望可以更进一步。产生了从来没有过的欲望,即使是很小的事也反复着期待和失望着。池原无法否认她正在慢慢变化的这个事实,以及与这样的自己不同,始终如一的圭悧。池原将书从储物柜取出来暂时把书放在了储物柜的顶上之后,重新给柜子上好了锁。池原呐,你的个子好像就和这个储物柜差不多高啊。啊前辈,不要取笑我。想起了几天前圭悧捉弄我的事情,不禁笑了出来。

 

 

 

 

“...嘛,没关系。我......做...”

 

 

 

 

想要重新拿起被放在顶上的书的池原被不知道哪里传出来的女生的声音吓得全身僵硬。什,什么。池原还以为是鬼被吓了一跳,停下动作只是左右转动着瞳孔。再次鼓起勇气之后重新听着微弱的声音,那个声音分明是从学生会室传来的。池原控制着脚步声慢慢地走到门前,这时断断续续的声音渐渐清晰起来。

 

 

 

 

“圭悧呀...你知道我很爱你吧。”

 

“我知道,所以说别哭了,为什么哭...”

 

 

 

 

晕。池原用手捂住了张大的嘴。声音的主人分明是赛纶和圭悧。赛纶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紧张。这是什么...池原的手不自觉地发抖起来,睁大的双眼渐渐变红了,慢慢地退离了学生会室的门。

 

 

 

 

我不是从去年开始就认识这两个人嘛?但是她们互相真的很照顾对方,就很像正在交往的人?

 

 

 

 

几天前河英说的话在池原的脑海里不断重复。哈。池原苦笑了一下。原来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吗?池原用虚无的眼神望着陈旧的会室门,突然有点想吐。赛纶,我去拿点纸过来。圭悧的声音传了出来,随之脚步声也渐渐向门靠近,池原连忙跑进了走廊最边上的卫生间里,进到最后一个隔间之后急忙把涌上来的呕吐物吐了出来,由于胃里没有什么东西,最后只剩下干呕。在心碎的心情下,池原继续捶打着胸口。为了打开水龙头来到外面的池原站在洗面台前用水漱了几次口。池原变红的脸颊上眼泪在不停的流着。西八,坏女人。张圭悧真的是个狗崽子。明明是前辈先开始的,诱惑我的明明是前辈。把我变成了一天到晚只知道想前辈的人之后却在背后那样吗?袭来的背叛感让池原的身体止不住的发抖。

 

 

 

 

哦,是池原吗?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喊我之后,池原关上了水龙头。进到卫生间的圭悧发现了池原之后正准备走过去,却在感受到了不回头看自己突然停下动作的池原的异常之后停下了脚步。即使就在刚刚之前都那么想听到的声音,池原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的名字被这个声音喊出来。池原没有回答,而是将帽檐向下压得更深。然后低着头想从圭悧面前走出去。朴池原。圭悧低沉的声音让池原站在了原地。你哭了?和池原对视的圭悧观察到池原泛红的眼睛后问到。还没来得及擦去的泪水留在了左脸颊上。圭悧想要伸手帮忙擦掉眼泪的时候池原立马转过了头。

 

 

 

 

“别碰我。”

 

“...怎么了,池原呐。”

 

“...以后也不要装作认识我。”

 

 

 

 

在对上池原通红的眼睛之后,圭悧再也无法开口。无法抓住就这样从自己身边离开的池原,像石头一样僵直在原地的圭悧,瞳孔剧烈地晃动着。

 

 

 

 

来不及带上书就直接回到家的池原一进门就这样靠在墙边坐下了。就像裂了缝的罐子马上要碎了一样,一直强忍着的眼泪流了下来。对我好的理由只是想要变得亲近,这个回答有点过于盲目,过于赤裸裸了。所以没有疑心,将那些行动都赋予意义才是错误的。池原到现在终于承认了。自己对圭悧的感情和对之前交往过的人的那种喜欢的感情是一样的。总是觉得陌生又熟悉,好像不太清楚但又很清楚的感情。觉得自己不可能喜欢女生所以不断压抑着涌上来的感情。这所有的一切都向着一个答案。池原正爱着圭悧。那清爽的笑眼,温柔的语气,细心的亲切感,好闻的香气都将池原抓得紧紧的。把我变成这样就应该负责才对啊。张圭悧完全是狐狸,坏女人。池原坐在地上边哭边骂着。

 

 

 

 

就这样,池原在三天时间里都没有迈出家门半步。手机也关机了,整天除了哭就是睡觉一直反复着。如果饿了的话,就会把冰箱里洗干净的圣女果拿出来边吃边哭。让酒窝漂亮地凹进去的脸颊肉不知不觉有点消失了。今天得去学校才行...池原为了联系河英打开了关了三天的手机。未接电话有十五通,六个来自河英,剩下的全部都是来自圭悧。池原在看到“圭悧前辈”这几个字后悲伤又很快地涌上心头。也发了很多kakaotalk。池原呐,接一下电话吧。今天也没来学校吗?如果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听说你今天也没来学校,没有发生什么事吧?饱含着圭悧的担忧而发来的很多条kakaotalk,池原只是已读了,没有回复。准备打电话的池原正好收到了河英的来电。喂。嗓子里传出了沙哑的声音

 

 

 

 

-呀 朴池原!你为什么到现在才接电话。我真的很担心你。

 

“对不起,因为有点事...我今天会去学校。”

 

-到现在为止我都帮你答到了。

 

“真的吗?”

 

-我说过吧,我很擅长做这种事。

 

 

 

 

池原按下扬声器,打开衣柜拿出今天要穿的衣服,在听到河英的话之后不紧笑了出来。因为好久没笑过了,所以稍微笑了一下颧骨就有点疼。

 

 

 

 

“河英谢谢你。总之等会见吧。”

 

-池原呐,等一下

 

“嗯?”

 

-或许你和圭...没什么,快点来!”

 

 

 

 

河英急忙挂断了电话。因为衣柜的关门声所以并没有听清楚的池原没有太在意。坐在化妆台前看着镜子里自己憔悴的样子,没有血气的脸色和浓重的黑眼圈,没有焦点的瞳孔和消瘦的脸,干裂的嘴唇看上去就很疼。在学校要是碰到前辈了该怎么面对呢。池原一边快速地在干燥的脸上涂着脸霜一边想到。虽然哭了三天得出来的结论是“像陌生人一样相处吧”,但是因为是自己单方面的结论,要是圭悧抓住我提出异议的话,感觉随时都会动摇。现在圭悧前辈身边已经有了赛纶姐姐了,所以放弃吧。池原已经下了数百次以上的决心。虽然做出了要放弃的决心,但是越反复回想,越觉得圭悧过去的行为非常可恶。那位前辈毫无他意地做法,却让池原收到了很大的伤害。但是即使池原再怎么讨厌圭悧前辈,也总是怀念前辈温暖的怀抱和香气。我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自己依然渴望着将我灼伤,带给我伤害的人。到了这时,池原开始对自己感到失望和自责。

 

 

 

 

好久没去学校了,先到教室的河英一看到池原就朝着她的背打了一巴掌,并且生气地说拜托下次别再像这样销声匿迹了。虽然要是换作平时被打了之后肯定会觉得很痛也很烦躁,但是知道自己什么都没做好的池原就这样默默地挨了带有担心的打。河英拿出了一本书递给了坐在旁边位置的池原。那是池原的书,那天放在储物柜上的那本。这是圭悧姐姐让我帮忙交给你的。河英看着池原的脸色说到。池原把书拿过来之后放在了自己面前。

 

 

 

 

“那个...因为我一直联系不上你,所以我抱着万一的心理问了圭悧姐姐是不是姐姐也联系不上。然后姐姐说好像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联系不上你的所以让我帮忙转交一下,你和姐姐发生什么事了吗?”

 

 

 

 

河英观察着没有力气的池原小心翼翼地问道。池原抚摸着被圭悧用手拿过的书,看到这本书之后几天前场景又开始在脑海里回放着。圭悧呀,你知道我很喜欢你吧?颤抖着的赛纶的声音在脑海里回荡。真的讨厌。池原因为很痛苦皱着眉低下了头。对不起,不想回答也没关系。河英以为是因为自己的提问才这样,所以不安地拍着池原的后背。没事,我没关系。抬起头回答的池原头发乱得很厉害。呀,河英啊,今天一起去喝酒吗?池原用沙哑的声音问道。完全可以。河英竖起了长长的大拇指,伸到了池原的面前。

 

 

 

 

“呀 朴池原,我现在得走了。快点起来...嗯?”

 

“不要,你自己走吧,我还差得远呢。”

 

“干嘛啊,真是的...!”

 

 

 

 

呼呜-.池原吐出沾满酒气的呼吸,无视了河英的请求,往空烧酒杯里倒满了烧酒。河英因为宵禁时间是1点所以现在必须得走了才行,但喝得醉醺醺的池原耍着无奈无论怎么说都不走。我现在不走的话会被赶出家门的!虽然河英抓住池原的手腕想把她从座位上拉起来,但是池原依然纹丝不动。都说了不走!我还差得远呢...池原甩开了河英的手,举起杯子一饮而尽。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池原连下酒菜都不吃,只是喝着烧酒。河英啊,我想喝醉,想全部忘记...池原嘀咕着。河英为难地站在池原旁边。朴池原,你真的不走吗?河英最后再问了一次。嗯。在听到池原的回答之后河英迅速地离开了店铺。真的走了呢。池原盯着河英离去的背影,再次添满了酒。一个人坐在没有几个客人的小店角落里喝酒,觉得自己很寒酸的池原屏住呼吸笑了出来。想把过去的事情都忘掉...即使喝醉了也没有消失而是变得更加生动的记忆让池原变得更加的忧郁。不是为了这样才喝酒的...池原将变红的脸颊贴在墙壁上降温。呼呜-.一边吐着酒气。

 

 

 

 

就这样休息了几分钟之后,池原再次抬起头拿起了烧酒瓶。可以照顾我的河英也走了,现在应该不能再喝了吧?虽然瞬间产生了犹豫,但是今天就当作例外吧。像失去了人生目标的人一样做出了这样的举动。反正即使我这样折腾你也不会担心我。之前全部都是伪善的嘛。池原郁闷地捶着胸口。即使这样也很想念那张脸。已经有几天没看到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呢......感觉眼泪要出来了,池原迅速眨了眨眼睛,再次把烧酒倒进烧酒杯里。把杯子装得满满的酒溢到了桌子上,因为喝醉了控制力也变得不好,池原的身体也是,心也是。如果完全喝醉时候断片的话我现在所拥有的所有感情都会一起忘掉的。池原一下子空出了杯子。瓶子也空了,池原用缓慢的动作按下了桌子上的呼叫铃。过了一会儿围着围裙的职员来到了池原的面前。

 

 

 

 

“给我一瓶真露吧...”

 

“再给我一个杯子。”

 

 

 

 

跟在池原语无伦次地话语之后,一个端正的声音地说到。声音的主人就坐在池原的正对面。靠在墙上的池原眨巴着眼睛望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因为帽檐压得很低,所以看不出是谁。每当眼皮缓慢地闭上又睁开时,眼前的人型渐渐清晰起来。这个明明是我认识的人...虽然喝醉了的池原不能快速地分辨出到底是谁,但是奇怪的是池原的眼中却充满了泪水。

 

 

 

 

“为什么一个人喝着酒”

 

“是圭悧前辈吗?”

 

“嗯。”

 

“前辈......真的是前辈吗?”

 

 

 

 

要摸摸看吗?坐在对面的圭悧拿起了职员送来的烧酒和杯子,放在我面前说。然后从位置上站起来,俯下上身,将脸伸向池原。池原小心翼翼地举起左手,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掐住圭悧的脸颊。哦...真的是...池原的八字眉露了出来。现在才相信吗?圭悧笑着说道。隔了三天才见到的完全喝醉的池原显得有些苍白。淡妆下显得很浓的黑眼圈被圭悧尽收眼底。

 

 

 

 

“这里...是怎么知道的呢......”

 

“是河英告诉我的,这里不是在我家附近嘛。”

 

 

 

 

圭悧将衬衫的袖子卷起来回答道。直到凌晨都还在做课题的圭悧接到了河英的电话。姐姐...真的很抱歉。我和池原两个人晚上在一起喝酒,但是我现在因为宵禁得走了,池原固执地说不走,我怎么劝都不听,现在还在XX步车里一个人喝着酒,或许姐姐可以把她送回家吗?把这件事拜托给姐姐真的很抱歉,但是能将池原托付给的人也只有姐姐了。在听到河英满含歉意的话之后圭悧十分着急的换了衣服,只带了手机和钱包就出了门。看到池原独自坐在角落里喝着酒的背影之后,圭悧也坐到了桌子面前。姐姐给我倒点酒吧...比圭悧预想中还要醉得厉害的池原,伸直胳膊装作没有喝醉的样子。你不是喝醉了嘛。坚决的圭悧将瓶子往自己这边移了过来。太过分了...池原撅着嘴说。但是。池原慢慢地眨着泛红的眼睛,用颤抖的声音接着说。

 

 

 

 

“前辈...真的是因为在家附近才出来的吗......?”

 

“...”

 

“如果在家附近的话,就会去看到凌晨都还在一个人喝酒的后辈吗?”

 

 

 

 

池原紧紧握住空酒杯问到。圭悧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拿起放在自己面前的烧酒瓶,拧开瓶盖,往自己的酒杯里到了烧酒。透明的液体占到杯子的三分之二左右,圭悧拿起酒杯一饮而尽。池原默默地注视着这一系列的过程,当刺鼻的酒精味停留在嘴里,感受到刺激舌头的痛觉时,圭悧开口了。

 

 

 

 

“因为担心才来的。”

 

 

 

 

虽然圭悧的表情和平时一样镇定,但一点笑容都没有。圭悧的话让池原的鼻尖渐渐变红。为什么?为什么担心我?池原连眼睛都在发抖。虽然为了忍住眼泪而紧紧地闭住双唇,但眼泪已经顺着池原红润的脸庞流了下来。

 

 

 

 

“前辈不是已经有了赛纶姐姐了嘛...但是为什么会担心我...”

 

“你说什么?”

 

“我都听到了,上次...”

 

 

 

 

池原哭得说不出话来,唔呜嘤。结果因为哭声太大,站在柜台前的兼职生瞟了一眼池原这边的桌子。店里的客人也都一样。圭悧摘下了帽子,将它戴到了池原的头上。这样的话就不怎么能看到脸了吧。从座位上站起来的圭悧拿起账单到柜台结账之后回来了。看着像孩子一样流泪的池原,圭悧拿出纸巾擦拭着脸颊和湿润的眼角。别哭了,池原呐...圭悧摸了摸池原的头说道,在仔细检查了没有遗漏的行李之后,将池原的包背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让池原站了起来。带着乖乖起来的池原,走到了店外。

 

 

 

 

“这是哪里...?”

 

 

 

 

在回来的路上也哭不停的池原,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正坐在陌生的地方,便忍住哭声问到。是我家。往咖啡壶里放水的圭悧平静地说到。除开桌子,房子的其他地方都被收拾得很整洁。桌子上还留有课题的痕迹,随意散乱的A4纸,夹在书之间打开笔盖的荧光笔,敞开的笔记本电脑,没放好的椅子...池原在反应过来自己正坐在圭悧的床上之后,立马站了起来。我先走了...我不能待在这里。池原左右摇晃着头说。喝了这个再走吧。从冰箱里拿出枳根茶装进杯子里的圭悧让池原重新坐了下来。不要,我要走了...把杯子放到说着要走,耍赖的池原的手里时,又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圭悧接过池原喝完水的杯子,把它放到了地上,然后坐到了池原旁边。

 

 

 

 

“为什么要走?”

 

“知道了的话会出大事的......”

 

“谁?”

 

 

 

 

圭悧像是在喝小孩子说话一样轻声地问着。又要哭出来的池原喘不过气来。圭悧摘下了戴在池原头上的帽子,帮她整理好头发之后稍微低下点头和池原对视着。赛,赛纶姐姐...池原皱着脸说到。

 

 

 

 

“她怎么了?”

 

“我都听到了......上次,在学生会室,类似我爱你这种话...”

 

 

 

 

再次爆发的哭声,池原用双手擦着眼泪,轻声细语地说道。圭悧茫然地望着这样的池原。原来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把书放到了储物柜上面啊...圭悧呆呆地望着像是被水打湿的小狗一样低垂着脑袋哭泣的池原。

 

 

 

 

“我连你们俩是那样都不知道,还白白地期待...一个人误会...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心情很复杂,但是又没有地方可以说,所以像傻瓜一样在naver上提问,我就是个傻子...”

 

“...什么?”

 

“前辈也真的很坏。说实话前辈确实对我特别好...还有谁会做到这种程度啊,我爸妈都不这么对我......虽然自作多情的我是很傻,但是把我变成这样的前辈更傻。是更坏的人,真的很讨厌张圭悧,真的!”

 

 

 

 

对于因为喝醉后跑出来的池原的真心,圭悧稍微有些发懵地望着池原。张圭悧真的好坏...池原不断地说着这句话。但是池原呐,这都是误会。圭悧将纸巾递给池原说到。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误会了。不是,不是说这个。

 

 

 

 

“我和赛纶不是那种关系。”

 

 

 

 

一直哭着的池原肩膀一下子停住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说...赛纶有单恋的人,在见了那个人之后才说了这样的话,不是在向我告白...我只是在安慰赛纶而已。”

 

 

 

 

圭悧呀,你知道我很爱她吧?那天,从赛纶嘴里说出来的话里是有“她”这个指称的,但是在门那边的池原没有完整的听到。池原呐,看看我。圭悧用双手捧住池原的脸,轻轻地转向自己。热呼呼的脸颊,因为哭得很厉害而变得更深的双眼皮,湿漉漉的睫毛,泛红的鼻尖,微微张开的肿了的嘴唇...在和圭悧的视线一交合,池原的眉毛一下子垂了下来。真的像兔子一样。圭悧带着心疼的眼神轻笑着用大拇指擦拭了池原湿润的眼角。

 

 

 

 

 

“姐姐对不起你,让我们池原这么辛苦。”

 

 

 

 

再听了圭悧的话之后,池原的酒劲渐渐消失了。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全身的血液都感觉流得更快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这样。总是想要对你好...但是如果进展太快的话,也有可能给你带去负担嘛。”

 

“...真的吗?”

 

“当然。池原呐,能不能原谅姐姐一次?”

 

 

 

 

姐姐想和你好好试一次。圭悧抚摸着池原的后脑勺说到。都说了这样是犯规的。池原的脸不是因为喝了酒变红,而是因为其他理由才变红的。这不是在做梦吧。池原趁圭悧不注意咬了咬舌头。好疼啊。看来是真的,这是真的吗?池原害羞地动了动手指,圭悧便轻轻地抓住了她的手,然后将那只手举起来拿到了自己的左胸前。将池原的手掌在放在了左胸上。咚咚咚咚...池原的手掌感受到了快速跳动的心脏。圭悧前辈,原来你特别紧张啊...因为表情变化不太大所以无法了解到圭悧的内心。但是像这样直接感受到之后,池原对于现在的发展才真正有了真实感。不是梦啊,原来不是因为我喝醉了才这样啊...

 

 

 

 

“那我就特例原谅你一次...”

 

 

 

 

池原搂住圭悧的脖子,像扑过来似的抱住了她。在池原的力量下圭悧失去了重心向后倒了下去。圭悧的背感受到了床垫软软的触感。姐姐-.池原用着被延迟了很久的称呼叫了圭悧,圭悧笑着用手环住了池原的腰。那我现在可以把上传到naver上的帖子删了吗?池原抬起头,俯视着圭悧问道。当然了,但是你上传了什么?圭悧抬起胳膊抚摸着池原的脸颊。秘密。池原露出好看的酒窝笑了起来。姐姐,但是女生之间是怎么做的?如果去naver问有点不太好...躺在圭悧旁边的池原在圭悧耳边小声细语着。那个姐姐慢慢教你。圭悧对准池原的嘴唇轻吻了一下回答到。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