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池橘分手之后复合的故事


  

原作@if__gg

渣翻  


  

  

  

久违地有约会的周末,天气非常好 ,预订了最近口碑很好说很有趣的电影,也预约了池原一直想去的那间餐厅,吃完饭之后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得去书店才行。在咖啡店一边想着约会路线一边等着朴池原的张圭悧


揉着有点犯困的眼睛,每当听到有人走进咖啡店的声音时都会抬起头来确认。池原什么时候来呢?心情愉快的等待快要结束了,朴池原准时地来到了咖啡店,手里还拿着很大的购物袋


“为什么拿着购物袋?我的礼物?”

“不是礼物但是是姐姐的没错,打开看看”


张圭悧笑着打开了袋子,发现里面装的都是自己的东西,放在池原家里自己经常用的东西,自己经常穿的卫衣和睡衣,没有看完,一直放着的书,为了一起用所以买的大容量的身体乳等等,但是奇怪的是我还戴着池原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的项链


摸不着头脑的张圭悧,满是问号的抬头,朴池原只是一脸平静的说


“姐姐,我们分手吧”

“姐姐现在好像也已经适应了公司的生活,我也再过一阵就是考试期间了,所以现在分手好像是对的”

“我先走了,我放在姐姐家里的东西帮我扔了吧”


看着好像是在进行二手市场交易一样就那样离开的朴池原的背影,到现在都还没有掌握情况的张圭悧,听到咖啡店的门发出的声响之后,这才打起精神,赶紧跑出去抓住了池原的手腕。不是会开这种玩笑的孩子,心怦怦直跳


“为什么要分手?”

“我们为什么要分手,你说说看,也得我接受才行啊”


其实模模糊糊知道理由,只是想着不管怎样要说点话的张圭悧


“姐姐一直让我感到孤独”


没有力气抽走被紧紧抓住手腕,垂着头咬着嘴唇说话的朴池原。两个人交往的时候先开始喜欢的是朴池原,更喜欢的也是朴池原,所以两个人在恋爱的时候每天都是池原让步的恋爱


准备交往的那个时候,因为自己是毕业班,所以也可能会照顾不到你,但是我喜欢你,只要你觉得可以的话,要和我张圭悧在告白的时候话还没有说完之前就说好的朴池原

刚开始的时候当然很好,而且张圭悧当时也不太忙,到了第二学期之后开始忙了起来,池原的顺位也就往后推了


张圭悧说着对不起,朴池原说着没关系,这样的恋爱还在持续着

然后两个人交往一周年的时候,池原看着没有联络的手机忽然醒悟了,姐姐即使是今天也不联系我啊,不会不知道吧?不是那样的人来着,但是这样的话以后又会说对不起吧


买好了蛋糕在家里等待着,因为变得非常的孤独,所以那天大哭了一场然后池原有了分手的想法,但是因为当时张圭悧在当实习生非常忙所以说不出分手的话


在那之后自己的生日,在生日的时候说分手的话感觉张圭悧会觉得很抱歉,自己也会很伤心,所以又拖着直到今天才说出口了

还以为会没事,但是一看到张圭悧的脸就心软了,立马低下头的池原


另一边张圭悧在听到了池原的话之后,像被人打了脑门一样受到了冲击。我让你感到孤单了?但是明明知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情况啊,我也为了和你交往做出了很多努力,为什么不能理解我?震惊和抱歉,以及自我辩护,最后还是因为心急而说错了话


“你就这样走了的话,我不会再挽留你了”

“我现在有对你好的信心,即使这样也要分手吗?”

“嗯,即使这样也要分手”


尽最大努力冷静的说话之后,抽出了被抓住的手腕走掉的池原。看着朴池原的背影没有实感的张圭悧。张圭悧也不傻,也知道交往的时候都是池原在让步


但是总是说着因为情况没有办法,然后将这一切自我合理化。而且张圭悧是一个觉得自尊心比什么都重要的人,也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去抓住离开的池原,但是却挪不开脚步

以为会度过五个小时的约会时间,却只用了5分钟就分手的这个现状,真是难以置信


茫然若失的站在咖啡店外面,手机震动了起来,拿出来确认了一下,发现是预约的电影还有十分钟开场的提醒闹铃,张圭悧没有想法的向着电影院走着,就那样坐在了座位上,出来之后也不知道电影讲了什么内容,不忍心去吃饭所以取消了餐厅的预约,然后回了家


把购物袋随便扔在了一边,看着天花板躺了一会儿,便站起身收拾朴池原东西的张圭悧,池原的东西不是很多但是照片却很多,来了家里为了让姐姐能想起自己,到处贴着自己的照片和情侣照的朴池原。忍着眼泪把照片全部摘下来的张圭悧,然后本来想把东西全部扔在外面


走到门前停住了,因为发现门上也贴着照片,结果没有办法扔掉,就直接把东西全部放进了衣柜里。把手机里存的池原的电话号码

删除了,但是其实没有什么用,因为张圭悧早就把朴池原的电话背下来了


就这样分开生活的池橘。朴池原过着繁忙的学校生活,张圭悧也是上着班,表面上过的很好的样子,但是说实话张圭悧现在都还没有实感,感觉给池原打电话,就可以见面一样,但是不是那样的,所以尽量只专注于工作,下班之后也只去做了运动


因为运动的时候不会想起池原然后也可以睡得好点,运动之后睡不着的时候就会喝点酒再睡觉


有一天,在公司聚完餐之后喝醉了走在回家路上的张圭悧,没有回自己的家而是在朴池原家的公交站下车了,呆呆地坐在公交站的长椅上突然酒醒了,我为什么在这里?这个车站是充满了池橘故事的地方


在回张圭悧家的路途中会路过朴池原的家,所以这里是每次都会在中间下车共同度过一段时间的地方。告白也是在这里,第一次接吻也是。

交往的时候,说只是在换乘下一辆车之前稍微地说说话,但是超过换乘时间的时候也不计其数,所以分手之后,故意从另一条路回家


看来是因为醉了所以才在这里下了车,那么想要努力逃避的离别终于在这空荡荡的车站里深深地感受到的张圭悧啊,是啊,已经和池原分手了。每次都在这旁边陪着我的孩子现在已经不在了啊。稍微有些孤单,渐渐领悟到了什么的张圭悧坐上了回家的公交


从那之后,张圭悧偶尔会在那个车站下车打发时间,因为公司的事感到辛苦的时候,想见池原的时候,有时候又是没有什么理由在这里慢慢度过独自离别的时间的张圭悧,也不担心会碰到池原,因为现在是大学生放假的时间,池原也会回到釜山去


但是朴池原为了听假期课程,短暂的回家之后又来到了首尔,下着雨的某天从公交下来的张圭悧又在车站呆呆的坐着打发时间之后,坐上了池原刚刚下车的那辆公交,这样相互交错着上下车,所以那天没能见到

之后张圭悧又在车站呆坐着打发着时间,这次朴池原发现了张圭悧


池原本来准备按下车铃的时候,发现了坐在长椅上的张圭悧,心里咯噔了一下,结果错过了按铃的时机,多坐了一站才下了车

诶,肯定是看错了,在下一站下了车之后在回家的路上确认了一下车站,然而并没有人,看来是看错了吧然后回家的池原


然后在之后夏天中旬的某一天,池原又发现了在车站坐着的张圭悧,这一次打起精神下了车。站到了低着头呆坐着的张圭悧面前


“在这里干什么?”


哦?开始还以为是幻听,所以抬起头看到池原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不是幻听。不知道会这样碰面,无法开口说出真实原因的张圭悧说谎了


“有点事”

“好吧”


互相什么话都没说,池原在认同了圭悧的话之后转过了身,知道张圭悧说的是谎话,池原生活的地方周围都是住宅,现在也已经晚上十点过了,所以不可能是有事才来的

但是池原并不想揭露这个谎言,因为朴池原也是有自尊心的


都到这里来了却对我没有什么话可说的人有什么好多说的

池原隐藏着复杂的感情,提起脚步准备离开,这个时候圭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池原呐”

“对不起”

“我不想把你一个人那样丢下的”


最开始在听到池原说分手的时候很生气,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像这样把话说出来之后,留下我一个人走了就完了吗?没有挽留的原因有八成是因为自尊心

但是在分手之后一个人生活着感到非常孤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感受到的孤独


从骨子里感受到了。然后留在车站之后,对池原感到非常抱歉,我不在的时间里你一个人是这样的孤单啊

我为什么会那样呢?开始自责之后到最后就变成了自我厌恶,我真的很自私,都是因为我。虽然后悔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但是在这时间里能做的也只有后悔


“现在到这里来并不是想要怎么样,我只是


事实上确实是想要怎么样,很想问池原可不可以重新交往,但是现在张圭悧看到的池原似乎很冷静,好像不太喜欢这样的纠缠,再加上面对着因为分手了就开始说着敬语的池原,更加说不出口


而且很害怕,姐姐真的很卑鄙,交往的时候就该对我好啊,到现在了来说这些干什么,害怕从池原那里听到这样的话

虽然在已经分手的情况下听到这样的话也不会想要怎么样,但是还是不想听到。对着池原的背影说着话,眼泪簌簌地流了下来。以后这里也不能来了吧,那么真的是离别了吗?


这段时间不是真的分手吗?但是真的很想池原的话该怎么办呢,最大限度地隐藏着混乱的心和颤抖的声音说话的张圭悧


“对不起,我先走了”

“还有这里也不会再

“再也不来了?”


不知道怎么看着有点生气的池原


也有可能没有。其实因为眼前一片模糊,所以没有办法仔细看清楚,说着再也不会来了为什么生气呢难道不应该是希望这样吗


“都到这里来了对我就只有那一句想说的吗?”

“我已经受够了姐姐对我说对不起,知道吗?”

“我真的想从姐姐那里听到的话是


池原没有把话说完,因为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想从圭悧那里听到什么话。分手之后朴池原过得怎么样?过得很好,过得非常好。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偶尔也会想起张圭悧,明明已经分手了,为什么?因为不想再等姐姐了,但是为什么会这样?


总是盯着手机看,说不定姐姐会联系我,但是在分手的时候也说过了不会再挽留而且张圭悧完全就是那样的人,要不我再联系一下?姐姐明明说了可能会照顾不到我的,难道是我太幼稚了吗但是再次联系的话?


“为什么这样?先提分手的明明是你,希望不要再联系我”


如果这样的话怎么办?想象中的张圭悧太冷漠了,一下子就害怕了,然后领悟到了一点,朴池原就连分手之后也在等着张圭悧,再怎么等也不会来的人


领悟到这个事实的那天,池原做了个梦,准确来说不是梦,是过去的一个场面

那个时候正是张圭悧马上要忙起来,是天气也变得凉飕飕的初秋。在池原家睡了一觉之后起来的张圭悧,马上洗漱做完了出门的准备,然后坐在了睡的正香的女朋友面前


她又在睡觉的时候踢被子了,再次仔细地盖好被踢走的被子,看着稍微张开嘴睡觉的池原,什么嘛,还挺可爱的,笑着和池原道别


“池原呐”

“我明天有发表,所以现在要走了”

“嗯?嗯

“好好睡吧,起来了的话再和我联系?”

“呃嗯


我走了。张圭悧在池原的脸上亲了几下之后出门了。在听到门锁关上的声音之后,池原才扶着身体起来,眨了眨眼睛

姐姐走了啊只有一个人的家不知道为何有点冷清,说实话我是不会妨碍姐姐的所以在这里准备发表的东西不行吗?或者一起吃个午饭


吃了再走不行吗?虽然想要这样说姐姐走了也没关系,因为一半是想要看起来很酷的,一半是只有我想多待在一起的话怎么办的小心的想法,所以没能说出口

即使是恋人也需要独立的时间

池原也非常赞同这个说法,但是还是想和圭悧一起多待一会儿


但是完全不知道可以要求到什么程度,所以没有办法提要求

还有就是比起其他的最不想的就是让张圭悧感的厌烦,起初恋爱这个行为本身就是麻烦的产物。反正在这段感情里更喜欢的我应该充分理解工作很忙的姐姐才对,这样想着就跳过这件事了


在这之后也不断地跳过再跳过那种朴池原单方面的照顾不断的积累到最后终于爆发了

但是当时要是池原直接说出来的话?


“姐姐,不要走,就在这里准备发表不行吗?我不会妨碍你的

“啊?但是资料全都在我的笔记本里那我下次来的时候把笔记本也带过来吧。”

“那吃了饭再走吧,我不想一个人吃。”

“知道了,想吃什么?我想吃三明治。”


在这离别中,也许事情会这样发展也说不定


给予了太多让步的朴池原也有责任,朴池原放走了张圭悧可以配合自己的机会,那种程度不算是恋人间无理的要求。这所有都是因为朴池原太喜欢张圭悧了,如果是别人的话,就不会那么小心谨慎,而是会更加诚实的相处。但偏偏对方是张圭悧,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事


然后朴池原从梦中醒了过来,即使是夏天也爱踢被子,所以感受到了空调吹出来的寒气,和姐姐一起睡的时候明明一点都不冷。呆呆地看着白色天花板的池原,眼泪流了出来,呜呜地哭了

好想姐姐。但是没有可以见到的方法,要不就闭上眼联系一下?但是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


即使是疯狂的前女友也要有个限度啊而且因为知道张圭悧睡觉的时候特别敏感所以池原只是抽泣着睡着了。还有明天要联系啊但是到了明天,算了今天先这样,明天再联系吧,一直犹豫着过了几天


然后再次回到现在,看着相隔几米在面前哭着的张圭悧,怎么办?想抱抱她。但是像中了什么魔法一样身体僵硬着没有办法动弹

池原好像只有从圭悧这里听到答案之后以后才能前进。但是我想听到什么话呢?连当事人都不知道


“池原呐”

“我很想你”


是啊,大概是想听这句话吧。池原闭上眼,留下了强忍着的泪水

因为很想你所以每天都到这里来不知不觉走到眼前的张圭悧,轻声细语地说完这句话之后,吻上了池原。池原脸上不知道是谁的眼泪滴答滴答,掉了下来


想着不能一直在车站这样,所以池原先把圭悧带回了家,呆呆地坐在餐桌椅上,这个时候圭悧从厕所出来了,可能是洗了脸,脸上湿漉漉的,而且还很可爱。池原从椅子上起来踌躇地站着,不能就这样放任客人不管


“要喝点什么吗?绿茶?”

“嗯?嗯用凉水泡吧。”


池原机械的撕掉绿茶包装,兑上了凉水。拿着杯子回到餐桌时看到了坐在我对面,准确来说是坐在我对角线的张圭悧。为了询问见到第一眼开始就很在意的事情,池原开了口


“姐姐”

“那个”


两个人同时开口了


“你先说”

“没事,姐姐先说吧”

“不,你先说”


在经过互相没有意义的让步后结果还是池原输了,从刚刚开始就对圭悧过于宽松的衬衫很在意


“姐姐为什么瘦了这么多?”

“我瘦了吗?不太清楚


圭悧低头看了看自己,耸了耸肩。真的瘦了很多,连这个都不知道吗池原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然后垂下了眼睛,现在轮到圭悧了


“池原呐”

“嗯.

“绿茶为什么没扔掉?你不是不喜欢绿茶嘛。”


啊?绿茶?出乎意料的提问让池原稍微有点慌张


是啊。是因为张圭悧很喜欢绿茶所以朴池原才买了很多回来,虽然跟着圭悧试着喝了几次,尝试之后的感想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喝这么苦的东西”池原相比之下更喜欢大麦茶。提问之后张圭悧果然也只是盯着杯子看


“不能因为分手了就全部扔掉吧。”


如果把和姐姐有关的东西全部扔掉的话,我家里可能不会剩下东西了池原没有想太多就那样直接说了,张圭悧的脸沉了下来


“你觉得我们已经分手了吗?”

“我不这么觉得”


又是郁郁寡欢的样子,哈不行,朴池原面对这样的张圭悧会变得心软,池原不知不觉用双手捧住了张圭悧的脸颊


“知道了,别哭了”


像淋了雨的小狗一样,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的张圭悧,在寂静中对视了几秒之后突然变得很奇怪的氛围,脑海里响起了警报声,池原吓了一跳,立马松开了手站了起来,圭悧只是抬起头,盯着池原


“时间已经这么晚了,姐姐明天还得上班,现在

“我明天不用上班。”

“啊?为什么?”


明天是星期五来着?对于池原的疑问,圭悧说出了理由


“因为是公司成立纪念日。”


啊,原来是这样。好羡慕池原无奈的点点头,然后圭悧牵住了池原的手


感受到了温度的池原呆呆地望着被牵住的手,听到喊着自己名字的圭悧的声音之后才回过神来。池原呐


“我走吗?”

“我会按照你说的做,让我走的话我就走,让我留在这里我就留下

“不仅是现在,以后也都会这么做。”


对于完全举着白旗的张圭悧有点陌生


怎么办呢还在苦恼着的时候感到身体被往前拉了一下,这并不是池原的主观意志。圭悧搂着池原的腰,把头靠了过来

因为感受到了靠在肚子上圭悧的脸,池原屏住了呼吸。我还没有回答呢这样做的话难道不算犯规吗?眨着眼睛看着圭悧圆圆地头,池原想最后再确认一次。喊了一声姐姐之后,圭悧可爱的脸又露了出来,池原双手捧着圭悧的脸颊,对视着问到


“从现在开始可以好好地配合我吗?”

“嗯.


因为露出坚决的表情点着头的张圭悧,朴池原大笑了起来


转过头笑的时候,池原的下巴被毫无预兆的拉了回来,不知不觉从座位上站起来的圭悧轻声细语地说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啊,池原呐然后马上吻了上去


🚗(我就不翻译了,评论放原图大家有兴趣自己机翻吧)


“姐姐,我明天还得去学校假期课程

“别去了,和我玩吧。”


嗯?张圭悧很爱撒娇,虽然本人说没有但是这个不是撒娇的话那什么才是呢?我真的就那样静静地待着没有动,是姐姐先这样的,我真的!准备分手的,是姐姐先来找我的


对于似乎过于轻易和解的这种情况,池原尝试着自我合理化之后,倒在了床上,当然圭悧也一起


被闹铃吵醒的池原看了看在旁边睡着的圭悧,便开始为上学做准备。虽然浑身酸痛,但还是先大概的洗了一下,然后带上了帽子,做好了出门的准备之后蹲坐在了圭悧的旁边

池原总是比圭悧晚起床所以很少看到圭悧睡觉的样子


虽然也有着生活方式的原因,但是张圭悧不想让自己看到她早上浮肿的样子才是最主要的理由

真的肿了呢,好可爱。朴池原摸着张圭悧的脸然后对着明目张胆可爱地睡着的张圭悧小声的说


“姐姐,我去上学了”

“哦,嗯

“回来之后一起吃饭吧。”


眼睛都没睁开只是点头的张圭悧。姐姐也等我一次吧,池原带着有些理直气壮的语气说。认为现在也可以像这样了。因为张圭悧会按照自己说的那样去做。圭悧笑着回答


“知道了


因为是早晨,听着有些哑的声音到最后都觉得很可爱,出大事了


但是那又怎样,没有关系。在啵啵之后从家里出来的池原虽然身体很沉重但是脚步却很轻快,那是因为下课之后回到家就可以看到等着自己的张圭悧才这样的!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